2007年在日本買的Air Max 360經過3年來俊神的摧殘,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老化現象,
不只是氣墊已經洩氣失去了彈性,鞋身的支撐性也不夠了,上禮拜我又扭到腳踝了...
因此換雙新球鞋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到摩曼頓試了原本屬意的LeBron VII PS,雖然配色
很好看,但是穿起來就是感覺怪怪的,跟我的腳型不太match,殘念! 接著又試了狗鍊推薦
的Zoom Kobe,但是中短統的設計實在是無法保護我的腳踝,看來是與Flywire 鞋款無緣了!


其實從我進入鞋店時,鞋架上有一雙鞋一直吸引著目光,那就是亮藍色的Nike Air Max Wavy,
這種顯眼的顏色一直是我很愛的調調,而且大氣墊與輕量化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只是實在是
中LeBron的毒太深,故意地將它忽視掉... 既然現在與Flywire無緣,那就來試試看吧!
果然如我的預料,大氣墊提供極佳的避震性,高統設計有著良好的包覆性,加上透氣的鞋舌與
輕量化的鞋身,穿起來非常的舒適,更重要的是適合我的腳型,價格也比LeBron VII PS便宜不少,
加上高調的外觀,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因此 Nike Air Max Wavy 就這樣跟著我回家啦!



 



 


開箱囉~顏色為超炫的Black/Black-White-Photo Blue



 


似曾相似的款式,原來是結合Penny Hardaway的Air Penny 3與
Kevin Garnett的Air Garnett 3兩雙鞋款合體而成!



 



 


鞋後跟大面積的可見式Max Air氣墊提供極佳的避震性



 



 


鞋底的刻紋似乎不是很深,不知道耐磨性如何?



 


結帳時看到這個東西,Mueller TULI'S 足跟墊,宣稱可增加避震性、減緩足跟著地時的
疼痛,進而減少足跟及膝關節酸痛以及降低足跟骨刺的形成。實際試穿果然很有Q度,
舒適性確實有提升,Mueller的護具一向有一定的水準品質,因此就順便一併帶回了。



 


Mueller® Pro Heel Cups



 



 


特殊專利材質及網狀構造吸震組織,可吸收足跟與地面接觸的多餘能量。



 



 


~2010/08/22~


 


---------------------------------  退役球鞋  --------------------------------  退役球鞋  ------------------------------


 


Nike Shox Xplosive Battleground


很好穿的一雙鞋,可惜鞋底已經分離了...



 



 


採用Nike SHOX 避震柱取代傳統氣墊,避震效果不錯!



 


BC:Battle Ground



 


---------------------------------  退役球鞋  --------------------------------  退役球鞋  ------------------------------


 


Nike Air Max 360


不愧是鞋底全氣墊,舒適性和避震效果都是一級棒!



 


可惜氣墊已經有漏氣的現象... 整個楦頭也磨得血肉模糊~



 



 


新舊交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俊神 的頭像
    俊神

    俊神的天堂

    俊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